首页 中国改革论坛网 论坛网-国际论坛

第80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

时间:2015-10-27 17:28 来源:人民网

摘要:国内外专家学者将围绕“经济可持续增长与宏观政策选择”、“经济转型与结构性改革”、“经济转型趋势下的改革:重点与顺序”、“一带一路与区域自由贸易进程”、“可持续发展与全球经济治理改革”等议题展开研讨。此次论坛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将在海口合作召开。这也是中改院自1991年成立以来,举办的第80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

人民网海口10月30日电 (记者 申亚欣)十八届五中全会刚刚闭幕,百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中国改革国际论坛,以“经济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热议“十三五”规划,旨在发挥智库作用,凝聚改革共识,为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全面小康献计献策。

记者了解到,此次论坛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召开,来自中央相关部委、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27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德国、巴西、印度、俄罗斯、土耳其、新加坡、泰国、韩国等国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机构的专家学者出席。

国内外专家学者将围绕“经济可持续增长与宏观政策选择”、“经济转型与结构性改革”、“经济转型趋势下的改革:重点与顺序”、“一带一路与区域自由贸易进程”、“可持续发展与全球经济治理改革”等议题展开研讨。

此次论坛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将在海口合作召开。这也是中改院自1991年成立以来,举办的第80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

首页
相关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