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改革论坛网 论坛网-改革书库

迟福林教授主编的《口述改革历史》(上中下)正式出版

时间:2020-09-21 11:14 来源:中改院

摘要:在保存和收集了大量口述访谈资料的基础上,中改院与广东经济出版社合作策划出版《口述改革历史》(上中下)一书。丛书分上中下3册、9个改革领域,通过90余位改革开放亲历者和见证者的口述访谈,讲述70多个改革开放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反映改革开放40年的珍贵历史,丛书入选了“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2019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近日,由中改院院长迟福林教授主编的《口述改革历史》(上中下)由广东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

     

自2014年以来,中改院启动了“口述改革”访谈项目,旨在对体改战线的老领导、老专家,以及基层实践者进行抢救性访谈,以亲历者身份忆述重大改革事件,真实记录改革历史,客观反映改革历程,保存改革开放的“活历史”“活档案”。在保存和收集了大量口述访谈资料的基础上,中改院与广东经济出版社合作策划出版《口述改革历史》(上中下)一书。丛书分上中下3册、9个改革领域,通过90余位改革开放亲历者和见证者的口述访谈,讲述70多个改革开放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反映改革开放40年的珍贵历史,丛书入选了“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2019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首页
相关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