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改革论坛网 论坛网-改革书库

中改院院长迟福林教授主编的《伟大的历程——中国改革开放40年实录》出版

时间:2020-09-21 11:28 来源:中改院

摘要:为此,中改院与广东经济出版社组织策划了“复兴之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回顾与展望”丛书共13本,旨在总结40年改革开放历史,站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新起点来研讨未来改革开放的重大问题,献礼十九大的召开,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目前,丛书13本已于近日出版发行。这套书自进入出版规划阶段以来,入选了国家十三五重点规划项目,获得了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支持,还入选了由中宣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7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及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出版重点选题。

近日,由中改院院长迟福林教授主编的《伟大的历程——中国改革开放40年实录》由广东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本书是《复兴之路——中国改革开放40年实录》丛书中,以反映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为主要内容的出版物。全书由总论和6个章节组成,总论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基本经验,并就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行展望。6个章节,以历史发展为脉络,回顾与阐述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真实记录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党的十九大关于我国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战略布署。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此,中改院与广东经济出版社组织策划了“复兴之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回顾与展望”丛书共13本,旨在总结40年改革开放历史,站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新起点来研讨未来改革开放的重大问题,献礼十九大的召开,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目前,丛书13本已于近日出版发行。

这套书自进入出版规划阶段以来,入选了国家十三五重点规划项目,获得了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支持,还入选了由中宣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7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及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出版重点选题。

首页
相关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