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改革论坛网 论坛网-专家观点 专家综合

日本驻华大使馆参赞町田穗高:日本政府一贯支持中国市场开放

时间:2020-11-16 08: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CmsT

中国日报网11月15日电 11月14日,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银行、中国日报社、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共同举办的以“高水平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为主题的第86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在海南海口开幕。在以“中国: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的分会上,日本驻华大使馆参赞町田穗高表示,日本政府一贯支持中国市场开放。

町田穗高表示,日本政府一贯支持中国市场开放,并且以后也将持续支持,日本对华援助ODA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日本从1979年到2016年向中国提供了日元贷款和技术合作,为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很大支持。它不仅对亚太地区稳定作出贡献,而且有利于完善日本企业在华投资环境,对发展日中经济关系也大有益处,而开放的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有益于日本。

责任编辑:CmsT

首页
相关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