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改革论坛网 论坛网-我院动态

认真弘扬院的“四种精神”

时间:2021-07-01 21:30 来源:中改院

在永远跟党走,中改院庆“七一”晚会上的发言。

发言人:中改院会议公司餐饮部经理-王杰C}O9J)55}{$KFJ2_R_PW1T5

尊敬的迟院长,各位领导,同事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会议公司的餐饮部经理王杰,本人自2002年加入中改院这个大家庭,至今已有19年左右,从一名普通员工到现在的餐饮部部门负责人。我知道,这一切除了自己的努力外,更多的是,离不开各位领导的精心栽培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去年申请入党积极分子感到非常光荣与自豪。

自2020年申请入党至今,现在被党支部确认为党员培养对象。一直从事平凡的工作,在我们伟大的党组织里,我就像一颗小星星,闪烁着微小的光与热,虽然不是正式党员,没有做出轰轰烈烈的丰功伟绩,但我依然以共产党员为目标,不断的提高和完善自身,为成为合格共产党不断奋斗努力。

加入中改院之前,我比较迷茫,对未来没有什么规划,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漂流在社会的盲流打工者,打工的目的就是为了挣点钱。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有幸加入了中改院这个大家庭。自从加入中改院会议公司工作后,翻开了我崭新的人生篇章。我深知自己的不足,所以我努力学习中改院企业文化、认真弘扬院的“四种精神”,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爱岗敬业,发誓要为中改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常常勉励自己,我也许不能做到完美,但要力争做到优秀,我要用点点滴滴的奉献为我们的党旗增添光彩,因为,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作为一名厨师,我深知不能像研究人员那样写出影响深远的课题,所以只能在菜肴下功夫,从色香味型上面去创新,让合作的单位、企业和贵宾在餐桌上体会到中改院的用心。之前虽有市场的诱惑,但始终动摇不了我的追求与信念。因为迟院长是我们的榜样,迟院长很细心,非常关心我的成长,也了解我们的困难。每年都要和厨师聚餐几次,拿着自己珍藏的茅台酒给我们喝。我们没有理由不把工作做好,不尽道自己的责任,在当今改革开放发展的时代浪潮中,作为平凡工作岗位一名员工,必须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中层管理人员,一定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带好团队,发扬团队精神,我相信,在迟院长和各位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中改院一定会越来越辉煌。

谢谢大家。


首页
相关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