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改革论坛网 论坛网-我院动态

中改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7 15:14 来源:中改院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打牢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基础,7月26日下午,中改院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改院院长迟福林教授和院机关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党支部再次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谈感悟、讲收获。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的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1627370036(1)

迟福林院长在参加会议时谈到,学习党史,有四点特别重要。第一,学习党史的目的很明确,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增强工作自觉性。学习和了解党史,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第二,学习党的历史,要坚定党的奋斗目标,理论联系实践、突出重点,在工作中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觉地从事改革开放研究,为改革开放鼓与呼。第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升把握全局、服务全局的能力和水平。第四,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把自己的价值追求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目标相结合,坚持党的领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创新性。

首页
相关
顶部